王毅会见埃及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埃尔丁

钛媒体App 6月23日消息,6月22日,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中央外办主任王毅在新德里会见埃及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埃尔丁。 王毅说,今年是中埃建交70周年,是两国关系承前启后、继往开来的重要年份。中方愿同埃方以此为契机,密切高层交往,增进政治互信,推进务实合作,加强多边协调,不断充实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。 王毅表示,当前,国际形势正发生深刻复杂变化。中埃同为全球南方重要成员,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拥有广泛共同语言,也承担着维护国际和地区稳定的重要责任。中方愿同埃方加强在金砖国家和联合国等国际多边平台的协调配合,共同维护全球南方独立自主、联合自强,积极推进多极化进程,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。(新华社)

本文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请谨慎对待。

评论
0 / 300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实名制要求,请绑定手机号后发表评论

登录后输入评论内容
投资日历
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