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五年博士没有用?中科院院士王贻芳:我们这个社会不是科学家太多,而是太少丨财经钛速度

视讯速递
· 2024.08.13 12:36
读五年博士没有用?中科院院士王贻芳:我们这个社会不是科学家太多,而是太少
分享到
评论(4)
0 / 300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实名制要求,请绑定手机号后发表评论

登录后输入评论内容
  • 知识越多,越对社会有贡献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6 · via pc
  • 我认为还是应该多培养博士好

    回复 2024.08.15 · via h5
  • 博士还是很有用的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3 · via android
  • 我们这个社会,不是科学家多,而是太少

    回复 2024.08.13 · via iph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