债市很火爆,央妈很生气!

城事堂
· 2024.08.12 09:00
 · 来自广东
现在央妈的态度其实很明显了:股市不要卖,债市不要买。 想起一句歌词:听妈妈的话,不要让她受伤。 听央妈的话吧,就是抛债买股! 不听央妈的话吧,就会被教训! 不得不感慨,普通人要想安安稳稳赚点小钱,可真是太难了啊~ 所以,还是听妈妈的话吧——股市不要卖,债市不要买~
分享到
评论(5)
0 / 300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实名制要求,请绑定手机号后发表评论

登录后输入评论内容
  • 老百姓赚点儿利息钱,都被惦记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3 · via iphone
  • 今年的债市相当火爆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3 · via pc
  • 当妈的选择硬刚债市,有什么呀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2 · via iphone
  •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

    回复 2024.08.12 · via android
  • 存款利率降低了,这事肯定要火爆啊。

    回复 2024.08.12 · via p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