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原作拖垮的“最强漫改”?《异人之下》影评

隔夜也很宅
· 2024.07.27 14:43
 · 来自广东
最近去看完《异人之下》电影版,综合感觉是出乎意料的好,无论是剧情还原,节奏安排,特效,打斗的镜头调度等等都做得很棒,作为一名原作漫画党,我是真对这次的电影改编非常满意。只是它依旧存在不足的地方,也只是这种不足在原作漫画中也是存在的。
分享到
评论
0 / 300

根据《网络安全法》实名制要求,请绑定手机号后发表评论

登录后输入评论内容